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e eat cheese and they eat fish."

翻译:我们吃芝士而他们吃鱼。

0
4 年前

31 条评论


Eddiecph

我们吃起司而他们吃鱼。 不同的中文翻譯

8
回复4 年前

CindyChew3

哈哈哈哈。。。好神呀

0
回复2 年前

sakuyaaa

而且应改成而。“而且”是并列,对象也应是同一个。例如我们不仅吃芝士而且还吃鱼。“而”则带有点转折的意味,对象也不一定是同一个。例如我吃芝士而不吃鱼,我吃芝士而他吃鱼。

8
回复4 年前

TreeYE2

奶酪乳酪干酪起司芝士好像都是这个吧。。。

2
回复2 年前

SkyChung

Cheese means "起司".

0
回复4 年前

142857gyf

“吃鱼肉”不可以吗?

0
回复4 年前

gentleman-andy

我也寫吃魚肉

0
回复4 年前

abas109

能详细告诉我下they eats fish 为什么不能加s

0
回复4 年前

Lmygg

they 翻译他们,她们,它们 就已经是复数了 eat就不用加复数了

3
回复3 年前

weixlmmsm

第三人称 单数才加s

1
回复3 年前

JiangSanshi

它们,说明不止一个,是复数,不加S

0
回复4 年前

fightingLisa

fish——表示吃鱼时是不可数名词,fishs复数多用在表示鱼的种类时,意为不同种类的鱼

0
回复4 年前

40425lres

He,She,It才加s

0
回复9 个月前

Version222

鱼肉不可以么

0
回复4 年前

majeyi1

鱼肉不行吗

0
回复4 年前

liuxinhan

we eat cheese and they eat fish

0
回复4 年前

luyilingrease

干酪为什么不可以?

0
回复4 年前

CrayonPope

之前不都是说干奶酪么 现在说又不对了

0
回复4 年前

1512516992

the为什么加y都什么时候加的?

0
回复3 年前

qq1250577126

the意思是 这个 they意思是 他们

1
回复3 年前

joke-w

the是指这个,这些,they是指他们

0
回复2 年前

chuyetingxue

cheese之前不是"芝士“么,现在为什么变成”干酪“了。

0
回复3 年前

ancestralcat

我們吃奶酪和他們吃魚。

0
回复3 年前

ellaaaaalllll

起司和芝士不一樣嗎?

0
回复3 年前

ManulLee

去领好好好好里了

0
回复2 年前

XTQ7

2016 5 29 到此一游

0
回复2 年前

IulT2

鱼是活的吗?

0
回复2 年前

SuzU500822

cheese不能翻起司嗎

0
回复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