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eat cheese and they eat fish."

翻译:我们吃芝士而他们吃鱼。

4 年前

32 条评论


Eddiecph

我们吃起司而他们吃鱼。 不同的中文翻譯

4 年前

CindyChew3

哈哈哈哈。。。好神呀

2 年前

sakuyaaa

而且应改成而。“而且”是并列,对象也应是同一个。例如我们不仅吃芝士而且还吃鱼。“而”则带有点转折的意味,对象也不一定是同一个。例如我吃芝士而不吃鱼,我吃芝士而他吃鱼。

4 年前

TreeYE2

奶酪乳酪干酪起司芝士好像都是这个吧。。。

2 年前

SkyChung

Cheese means "起司".

4 年前

142857gyf

“吃鱼肉”不可以吗?

4 年前

gentleman-andy

我也寫吃魚肉

4 年前

abas109

能详细告诉我下they eats fish 为什么不能加s

4 年前

Lmygg

they 翻译他们,她们,它们 就已经是复数了 eat就不用加复数了

4 年前

weixlmmsm

第三人称 单数才加s

4 年前

JiangSanshi

它们,说明不止一个,是复数,不加S

4 年前

fightingLisa

fish——表示吃鱼时是不可数名词,fishs复数多用在表示鱼的种类时,意为不同种类的鱼

4 年前

40425lres

He,She,It才加s

1 年前

Version222

鱼肉不可以么

4 年前

majeyi1

鱼肉不行吗

4 年前

liuxinhan

we eat cheese and they eat fish

4 年前

luyilingrease

干酪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CrayonPope

之前不都是说干奶酪么 现在说又不对了

4 年前

1512516992

the为什么加y都什么时候加的?

4 年前

qq1250577126

the意思是 这个 they意思是 他们

4 年前

p2C44

They 是she he it 的复数形式是他们的意思

2 个月前

joke-w

the是指这个,这些,they是指他们

2 年前

chuyetingxue

cheese之前不是"芝士“么,现在为什么变成”干酪“了。

4 年前

ancestralcat

我們吃奶酪和他們吃魚。

3 年前

ellaaaaalllll

起司和芝士不一樣嗎?

3 年前

ManulLee

去领好好好好里了

2 年前

XTQ7

2016 5 29 到此一游

2 年前

IulT2

鱼是活的吗?

2 年前

SuzU500822

cheese不能翻起司嗎

2 年前

yBi23

其實不用加"而"也可以

1 年前

rahatnurah

答对了还显示错?wtf

10 个月前

a6yo3

为什么不能用the 我们吃芝士和这条鱼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