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asdogs."

翻译:他有狗。

4 年前

23 条评论


tianwaiyoulong

这怎么体现dogs的

4 年前

Englishdlg

就是!

4 年前

zxiangz

他不是说dog后面有个s发音?

1 年前

Jan.Gao

应该翻译成他有许多狗

4 年前

ujhygg

许多狗是He has many dogs

3 年前

Eddiecph

狗的複數,這樣翻譯沒辦法表現出"狗們"

4 年前

19990101

怎么样体现复数!!

4 年前

Y7GN

他有群狗不能嗎

4 年前

tangxiaoluo

我也翻了他有一群狗

3 年前

Diberium

“他有狗狗” 竟然不对。前一提“猫咪喝”却是对的。你们这是歧视狗狗吗?

4 年前

Rebecca.Yu.

我也翻译的他有狗狗(°o°)

4 年前

wlhjkl

就是!狗狗,是中国的说法,老外估计搞不明白啥意思

4 年前

liliaLYC

當然不是!

3 年前

jeffchan1983

他有许多狗!!

4 年前

xingyunzhu

He has dog 和He Has dogs 翻译没区别?

4 年前

liaokai

He has dog错误的英语,要么是一条狗,只能是he has a dog.,而he has dogs在英文里面包含了一条,两条到n条的状况。

3 年前

Pan624863

这个题目应该写成:He has a god。他有一条狗。或者,He has many dogs。他有很多狗。

3 年前

mxcmxcmxc22

我翻的他有狗们错了

4 年前

notnumb

哈哈,你这个搞

4 年前

LeongSioC

寫了他有一些狗。。覺得自己不太對 可不太明dogs怎理解

3 年前

JianTang1

“他有些狗” 应该是对的

3 年前

cenyishen-

听成了he has duks哈哈

2 年前

a0rR2

我聽成ducks.........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