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吃晚餐。"

翻译:They eat dinner.

4 年前

23 条评论


guokerry

supper也是晚餐?

4 年前

tony7700

同问

4 年前

867697824

唉 真心郁闷 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单词表达一个意思嘛 难得记

4 年前

-starry-sky-

是的

4 年前

iahbv

4 年前

HueLam3

What is

3 年前

945059453

supper也是晚餐?

4 年前

moeazusa

supper比較是宵夜的感覺

2 年前

JulyDUOLINGO

dinner通常和动词have搭配

4 年前

wang850529yan

我 你 他 自己是第一人称eat 你是第二人称eats 为什么他或者他们不是eats

4 年前

wen1988615

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用eat,第三人称用eats,以及复数用eat。

4 年前

ChanFanfan

我,你,我們,你們,他/她/它們都不用加s ,第三身單數才要加s

3 年前

hussein1717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Zying0016

我的英文老师教我的一个技巧:he she因为他们是一个人 需要superman的保护 所以要加s 而we they是很多人 不需要保护 所以不用加s *s=superman

这个方法能让我好好记得 希望你们看了也能分得更清楚

3 年前

tseringlhamo1

解释太酷了 谢谢

2 年前

cj1947968991

them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1048025561

them是代词宾格形式的他们。只用在宾语位置,而这句 they eat dinner. 的they是充当主语的。。。。没想到我也有给别人讲英语的时候。。

4 年前

iambunn

哈哈

4 年前

candierss

哪天我也和你一样

4 年前

RandyChen3

為什麼 they eats dinner不可以?they不是第三人稱嗎?

3 年前

Zheng.abu

这个问题N多人问过了

3 年前

63NK

They have dnner.

2 年前

kD9c1

不应该用have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