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些鱼。"

翻译:I have the fish.

4 年前

12 条评论


JulyDUOLINGO

这些对应的为什么不能是these?

4 年前

xueyudidai

同意

4 年前

5402-.-

这些鱼 怎么是用 the fish???

4 年前

lockly123

同求,貌似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chen6562369

this 不行吗?

4 年前

keai0807

复数。

4 年前

575134874

OK

4 年前

HANWEI-

this不行吗

4 年前

1054696231

用复数,应该是these

4 年前

Qiqi77..

I have the fish.

4 年前

lockly123

fish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yzsbbzl198605

为什么不能是they fish?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