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们的孩子。"

翻译:She is our child.

4 年前

16 条评论


liuxinhan

She is our child

4 年前

z54916

she is our children 为什么是错的?

4 年前

Ryesen

Children是複數

4 年前

shizuka94

ours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LeyaoChen

our

1 周前

RhysLiew

she is our daughter? 可以吗?

4 年前

Vi-Naita

孩子不等於女兒

4 年前

zhaono90511

she is our kid ?

4 年前

EmililyYY

kid!?孩子!?

4 年前

Vi-Naita

Kid 原意是小山羊,延伸為孩子

4 年前

Zxmzzl

She is ours child是不对?

4 年前

Vi-Naita

所以當後面有名詞時不用ours

4 年前

Vi-Naita

Ours取代our+名詞

4 年前

h87859705

为啥不能用we要用our

4 年前

ginery

we是名词,这一单元学的就是所有格嘛!

4 年前

ginery

we是名词,这一单元学的就是所有格嘛!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