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匹马不是我的。"

翻译:The horse is not mine.

4 年前

22 条评论


Gyf.hk

not is 不行吗?

4 年前

Chris920818

不行

4 年前

20130906

why

4 年前

Lcceig

is not=isn't ,也就是“不是”的意思

4 年前

cranan

本来就是这么搭配的,从来没有not is这样搭配的。。。

1 个月前

PrabangQ

三单不是用are 吗?

4 年前

su9ASM

求解

2 年前

cranan

都是第三人称单数了,你还用are。。。are是给复数用的,唯一能用are的单数只有you

1 个月前

dghfchyj

this horse is not mine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InnoChinese

This (the) horse is not mine.

4 年前

liuxinhan

The horse is not mine

4 年前

dghfchyj

this horse is not mine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Ffak

the horse is please mine 是啥意思

4 年前

814110069qq.com

the horse not belone me 错了 考

4 年前

YixieNix

Why is "this is not my horse" unacceptAble, my and mine is expressed the same in mandarin

3 年前

zhengdidan5.4

my不行吗?

3 年前

LIYONG1996

the horse is not mine

3 年前

MOzV

Mine不用加s?為什麼,your又為什麼要加s誰可以回答我嗎?

3 年前

lhbkys

为什么要翻墙才能使用了

2 年前

liyaSu

为什么用mine ,请教师兄们!!!

2 年前

cheryl902520

the horse 's not mine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这匹马不是我的。= This horse is not mine.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