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时间吗?"

翻译:Do you have a second?

4 年前

21 条评论


HYN89SG

为什么不是“do you have time”

4 年前

walgen

对的

3 年前

Always_alone

你这样似乎是首字母大写的问题-_-||

4 年前

Laing9212

Do you have a minute? Do you have a second? 除了提到的方法还有以下的也可表达:你有时间吗?

Do you have a sec? Are you free? Are you available?

3 年前

TuyuanFan

"Do you have a moment?"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walgen

也可以

3 年前

youlong2

do you have a second /minute

2 年前

GB5Y2

Do you have time

3 年前

Mnnx1

Do you have time

6 个月前

uD1x

在這一題輸了……

3 年前

Sin_angle

很想说一秒钟能干啥?(≧▽≦)

1 年前

fXv4

我的答案是do you have a time 为什么不对? 是minute 和time 在这句中的意思不一样吗 求解释 谢谢

4 年前

walgen

have a time 这个词组里的 time 其实不指时间, 反而指经验。一般我们会这么说, did you have a good time? 字面的意思是你有没有经过好的经验, 其实这就是说你觉得好玩吗。所以可以看清楚, 这里的time 不是 时间。

3 年前

fCBx

Time 不可數

4 年前

Zheng.abu

So, have time 即可,不必 have a time

3 年前

Ivan652828

time 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aaakingwin

time前面不加a的

2 年前

nickxiaoyai

an.....minute

4 年前

iamcheyan

do you have a second 和 do you have a time 的区别是?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