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他们吃干净这些盘子。"

翻译:They eat off the plates.

0
4 年前

17 条评论


Lan.7

eat off sth.吃干净某物

17
回复3 年前

chongxin

吃干净某物,到总不能吃盘子吧?

1
回复3 年前

z8105

他们是把盘子都吃到肚子里了吗?如果是吃干净盘子里的东西是不是可以用eat up?

3
回复3 年前

fuxiao1370570

我也用这个

0
回复3 年前

qingfengpo

我用up,也错了。

0
回复3 年前

peter_parker0

盘子用"dish" 和“plate”皆可吧

2
回复4 年前

Amzuer
Amzuer

赞同

0
回复4 年前

borealopithecus
borealopithecus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是“他们用盘子吃”或者“他们从盘子吃”的意思吧。

1
回复4 年前

zc8736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0
回复4 年前

Always_alone

.....They eat plate to clearly......自己都看不懂

0
回复3 年前

cangyunlong

clean 不能用么→_→

0
回复3 年前

Geogerxue

They eat empty these plates

0
回复3 年前

T-PING

为何不能用eat clean

0
回复3 年前

Lin.JN

因为还没到软件教你这个单词

0
回复3 年前

liuxinhan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0
回复3 年前

q6264292

Eat out 不行吗

0
回复3 年前

c34linda

同 eat up

0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