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吃干净这些盘子。"

翻译:They eat off the plates.

4 年前

17 条评论


Lan.7

eat off sth.吃干净某物

4 年前

chongxin

吃干净某物,到总不能吃盘子吧?

4 年前

z8105

他们是把盘子都吃到肚子里了吗?如果是吃干净盘子里的东西是不是可以用eat up?

4 年前

fuxiao1370570

我也用这个

4 年前

qingfengpo

我用up,也错了。

4 年前

peter_parker0

盘子用"dish" 和“plate”皆可吧

4 年前

Amzuer
Amzuer

赞同

4 年前

borealopithecus
borealopithecus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是“他们用盘子吃”或者“他们从盘子吃”的意思吧。

4 年前

zc8736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4 年前

Always_alone

.....They eat plate to clearly......自己都看不懂

4 年前

cangyunlong

clean 不能用么→_→

4 年前

Geogerxue

They eat empty these plates

4 年前

T-PING

为何不能用eat clean

4 年前

Lin.JN

因为还没到软件教你这个单词

4 年前

liuxinhan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4 年前

q6264292

Eat out 不行吗

4 年前

c34linda

同 eat up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