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是动物。"

翻译:Cats are animals.

4 年前

28 条评论


neo4j

cat is animal 这个为什么不行呢?

4 年前

lixiaoin

is 前面的名词一定要加a ,an

4 年前

sunny01218

因为不止一只猫是动物,而是所以的猫都是动物所以用复数咯

4 年前

John-Zheng

同问。

4 年前

Ryan258

cat is an animal.这样才对,这种情况要加冠词an,语法问题。我也要找本书看看语法了

4 年前

jxyy

cat是复数的我想就加are了

4 年前

Xiaoying1314

我也这样翻译的!但提示要加冠词an,我想是单数与复数的区别

4 年前

Sun_lily

我也是这么写的,他写的是猫,又不是一只猫

3 年前

DLGLion

这里的猫是指猫这一种动物,用 Cats are animals. 更好,硬要用单数的话,我觉得应该是 A cat is an animal.

2 年前

Reneebkl

animal為什麼要加s?

4 年前

i-am-baby

同问

3 年前

RinRen

应该是前后单复数状态一致才行吧,我的回答是The cat is animals ,系统提示我应该回答A cat is an animal .或是Cats are animals.

4 年前

sumielam

不明白為何用Cats are???

4 年前

lixiaoin

is 是,是的单数,are是复数,名词是复数后面就得变!

4 年前

RinRen

我去我都不敢回答了……

4 年前

PClK3

Cat is an animal也是可,不過這課就是在教復數啊!!!

1 年前

dickson101

cats 不是一種種類所以用覆數嗎?

4 年前

SteveHong2014

Cats are animals 怎么也不行?

4 年前

15088803650

为啥我cat加了s而animal却没加s.我脑袋坏了吧???

4 年前

Bruce.B.Lee

cat is an animal

4 年前

201407cara

记住

4 年前

flyingcat678

is it wrong about "cats are animal. "

4 年前

linsenlu

cat is animals.也不行?

3 年前

Yangtyou

The cat is an animal.

3 年前

MYQ888OTEN

写Cat是错的!

3 年前

tcmsupahot

单数复数指代不明

2 年前

hui75656

Jhhhhghhh

11 个月前

hui75656

,ciI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