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hat is yours?"

翻译:哪顶帽子是你的?

4 年前

12 条评论


SkyChung

「你的帽子是哪一頂?」是一樣的意思

4 年前

YH_SH

我靠,打成那个了。。

4 年前

QiQi-tt

这帽子是你的吗? hahahaha

1 年前

WhatBui

加个量词“一顶”为什么就不行了?

4 年前

Bexon
Bexon

因为这个系统还不够智能。

4 年前

zheniz

Which hat is your's 这样也对了

4 年前

Meangol

你是哪顶帽子也错了

4 年前

ChiaoHsu

哈哈,太逗了

3 年前

394999148

“哪个帽是你的”居然错了

4 年前

ChiaoHsu

那些帽子是你的,也錯了。。哈

3 年前

15820594029

那是你的帽子?是错的?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hich hat is yours? = 哪个帽是你的? Which hat is yours? = 哪顶帽是你的? Which hat is yours? = 哪个帽子是你的?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