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的狗吃鱼。"

翻译:My dogs eat fish.

4 年前

22 条评论


Raymond-li

可以后呀。我就是写My dog eats fish

4 年前

PenkZhou

我的被鄙视了

4 年前

gunziyu

你是不是写的eat?另:好多国人呀

4 年前

Tony.Fu

为什么用dogs?没有说多只狗呀?

4 年前

C_ys
C_ys

没有特指是一条狗,所以要加s。

2 年前

W_Z_C
W_Z_C

如果是my dog 需要配合 eats,三单! 如果是my dogs 需要配合 eat ,原因同上!

3 年前

PenkZhou

My dog不行吗,比如我只有一只狗

4 年前

chrisvlee

后面要写eats

4 年前

19960201

为什么dogs 后面eat不加s

3 年前

GzXS

因為Dogs已經是複數了,後面eat不用加-s。

3 年前

GzXS

如果是單數則要加,例如:My dog eats first.

3 年前

Sera_0728

dogs ?모여

4 年前

1337556989

狗为什么吃鱼

4 年前

ydf1999

why?

3 年前

dmihu119

Why ? Dog要加s

3 年前

FrankYoung007

同问为什么是dogs

3 年前

cmmyuvia

因为dod加了s,eat就不用加s.两个加一个就好了

3 年前

oym1210

my dogs 也可以吗?

4 年前

MIAOXNY

为什么狗要加S?

2 年前

leessuchi

3

1 年前

bired2

fish 不用复数?

1 年前

EKtf4

fish难道就不用加s吗。。。我蒙了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