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it!"

翻译:读它!

4 年前

11 条评论


fhiyu

閱讀它,有錯嗎?

4 年前

CotonroseVerte

Read有阅读的意思,也有朗读的意思,既然这里没有上下文,我们就不能确定是哪一种。所以这个时候用一个读来表达就可以涵盖两种情况,我觉得比较恰当。

4 年前

roaerwang

口語中「讀」應該就可以了吧?

4 年前

Julian_Mao10000

朗读

4 年前

jealt

“念它!”是一个意思吧。

4 年前

sh436

翻译成 读出来 也没问题啊?

4 年前

shanix520

口语点 读读它 是错的么?

4 年前

zz1101672042

看,也对好吗?

4 年前

WilsonGum

I typed "看它"

3 年前

18.jason.tang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2 年前

18.jason.tang

讀他媽個逼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