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eat sandwiches."

翻译:女孩们吃三明治。

4 年前

23 条评论


1187109678

女孩们吃一些三明治也对啊,sandwiches不是复数吗?一些为什么没有翻译出来?

4 年前

ujhygg

一些要加some

3 年前

rudou

同问

4 年前

BoYeoh

girls有复数了 eat 就可以不是eats了?

4 年前

957667247

第三人称单数要用eats,girls是第三人称复数

4 年前

jiangruo

什么时候加s 什么时候加es 根本傻傻分不清啊!求大神解答。

4 年前

tobeyouself

以s,es,sh,ch,x结尾时加es,其它加s

4 年前

rong123456.

什么情况下加es,什么情况下加so

4 年前

rong123456.

打字错了。是s

4 年前

CollinRai

我已经忘了什么时候es什么时候s了。。单词记多了。。该s该es好像是直接蹦出来的。。。你就见一种记一种吧 ch结尾就是es~XD

3 年前

hcsprings

女孩们在吃三明治。

4 年前

396442199

+1

4 年前

974135166

为啥是es

4 年前

xzzm00

我说 姑娘们吃三明治,不过?

4 年前

13678965707

不对呀,我打的就是女孩们吃三明治呀,怎么说我不对呢,有病啊

4 年前

Jacky574068

就是吹毛求疵,這樣英文會變爛

3 年前

KumoJing

這些女孩吃三明治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NorwichWide

吗的 !!!

3 年前

Longfei6

中国经济增长了!

2 年前

3VIY2

说了一百遍了,也不对,怎么回事

1 年前

LsKh5

垃圾哦我答對還錯幹你娘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