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boys eat sandwiches."

翻译:这些男孩吃三明治。

4 年前

13 条评论


JonasChoy

這些男孩子們吃三明治

4 年前

James1103tw

單字字尾是s,z,sh,ch,x時,名詞加上es

3 年前

yh051x

为什么 sandwich 复数是加es而不是s

3 年前

1473258016

我在三明治前面加了“一些”结果改错了。这个……没觉得我的答案不自然啊

3 年前

czc15

2 年前

GladysWang1

The的意思是這些、這的意思

4 年前

Sarah_185

后面的boys是复数

3 年前

sw123.

boys是复数好吗是男孩们

4 年前

Dominica_Rainy

我的词库就是真么被毁的!!

3 年前

chennone

为什么不能用几个三明治

3 年前

x7sI

The 是 '這'但是boyS不是兩個以上嗎?不應該有these?

2 年前

junenyi

單字字尾是s,z,sh,ch,x時,名詞加上es?

2 年前

goodmen7

為什麼翻譯不可以 男孩吃這些三明治 要 這些男孩子三明治 差在哪裡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