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他们的孩子们读书。"

翻译:Their children read books.

4 年前

24 条评论


Mr.Yng
Mr.Yng

中文的书不一定是复数吧

4 年前

xiuzuo

Book为毛不能是单数

4 年前

rj422645002

我也这么认为的,孩子们读一本书不行啊?是吧

4 年前

joe-lv

可以是许多孩子读一本书啊,加s不加s都可以吧

4 年前

white_TW

Their children study 可以嗎?

3 年前

U3pp3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1 个月前

aim2015

孩子们是复数。一般时态表明经常发生。所以逻辑上讲,很多孩子经常读书不可能只读一本。所以书用复数。

3 年前

MNtf1
MNtf1

我这孩子都是一起读一本,读完再读下一本XD,可能年纪还比较小吧,还能分享

2 年前

U3pp3

⊙∀⊙!原来这里面也是有隐藏逻辑。谢谢

1 个月前

westlifejyj

their???为什么不可以用they????

3 年前

Yuki-fish

就是!!我也用的they

3 年前

hy4839890

they是他们 their是他们的

3 年前

eV7k4

因为是他们的 不是他们

11 个月前

h87859705

him kids read books这样不对吗

3 年前

LeslieDang

him 是宾格,这里的他们的是物主代词,所以应该their。。

3 年前

yyakane

既然是孩子们,为什么不加s?

3 年前

Congratulations_

特殊变法,children

3 年前

LeslieDang

Read?why?why not reads?

3 年前

lituoni18

因为不是三单

3 年前

iamcheyan

为什么 read 不加s 了? reads ?

3 年前

15820594029

因为不是三单

2 年前

ooeA2

study為什麼不行?

2 年前

Henryli2004

book不是单数

2 年前

U3pp3

请问,read可以+s吗?

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