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孩子们读书。"

翻译:Their children read books.

4 年前

34 条评论


Mr.Yng
Mr.Yng

中文的书不一定是复数吧

4 年前

FnL0

同感

4 年前

xiuzuo

Book为毛不能是单数

4 年前

rj422645002

我也这么认为的,孩子们读一本书不行啊?是吧

4 年前

joe-lv

可以是许多孩子读一本书啊,加s不加s都可以吧

4 年前

white_TW

Their children study 可以嗎?

3 年前

U3pp3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3 个月前

aim2015

孩子们是复数。一般时态表明经常发生。所以逻辑上讲,很多孩子经常读书不可能只读一本。所以书用复数。

3 年前

MNtf1
MNtf1

我这孩子都是一起读一本,读完再读下一本XD,可能年纪还比较小吧,还能分享

2 年前

U3pp3

⊙∀⊙!原来这里面也是有隐藏逻辑。谢谢

3 个月前

westlifejyj

their???为什么不可以用they????

4 年前

Yuki-fish

就是!!我也用的they

4 年前

hy4839890

they是他们 their是他们的

4 年前

eV7k4

因为是他们的 不是他们

1 年前

h87859705

him kids read books这样不对吗

4 年前

LeslieDang

him 是宾格,这里的他们的是物主代词,所以应该their。。

4 年前

yyakane

既然是孩子们,为什么不加s?

3 年前

Congratulations_

特殊变法,children

3 年前

LeslieDang

Read?why?why not reads?

4 年前

lituoni18

因为不是三单

3 年前

iamcheyan

为什么 read 不加s 了? reads ?

3 年前

15820594029

因为不是三单

3 年前

ooeA2

study為什麼不行?

3 年前

Henryli2004

book不是单数

3 年前

U3pp3

请问,read可以+s吗?

3 个月前

yuanyixue

我也这么认为的,孩子们读一本书不行啊?是吧

3 年前

shane731247

their children are study为么不能?

3 年前

jealt

How about "Their children are reading books".

4 年前

DLGLion

时态不对,这里是一般现在时,be+doing是现在进行时。

4 年前

jealt

没错,但是中文中没有人会这么说的。语法没问题,但是说起来很别扭。

4 年前

Raymond-li

how can i say: their child reads books ?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That would be "他們的孩子讀書。" And yes, if it's written like that and someone were to translate it back to Chinese, it can ambiguously become either "Their child reads books." or "Their children read books."

4 年前

EZer7

child是单数,孩子们是复数,so you should use "children"

4 年前

candy19951118

不行,题目是孩子们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