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谁旁边?"

翻译:Who is it by?

4 年前

28 条评论


yearliny

那么 谁在它旁边 如何翻译

4 年前

oNlE6

Who is by it?對誒

2 年前

LIAOZHIZUAN

不是<who by to it>吗?

1 年前

Emma_2018

谓语动词呢?

2 个月前

Lanstia

who is beside it 不行嗎?

8 个月前

rssile
rssile

it is by whom 行吗

1 个月前

10519857

他旁边是谁?这样对吗?如果是对的,那就不靠谱了

4 年前

bensmt

为什么不能用 whom?

4 年前

daizyWang

whom is it by ? 为什么不行啊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Whom, him, her, them 在宾格

Who, he, she, they 在主格

"It is by whom/him/her/them?" 是正确的.

谁正在慢慢从语言丢失。

2 年前

Carl.Zhang90

whom 才应该是最正确的,因为whom其实是跟在by后边的。而现在who和whom在口语中分地不是很清楚了,都是可以用的。当然在非常正式地场合,还是应该区分清楚who,whom的。

2 年前

shawn3700

who is it by就可以

3 年前

HelenLai75

whom 是谁的 不是指人

3 年前

Carl.Zhang90

whose 才是谁的,whom是who的宾格

2 年前

Sy45

因為whom是正式用法,所以介詞要提前,正確句應該是By whom is it? 我看本測驗首頁的彼既仕這麼說的啦......

2 年前

herohaha

为什么之前写的is it by who 也是对的呢,现在却不可以

4 年前

liyaSu

我也写成it is by who? 是错的

3 年前

Eleven1218

Who is near it? 可以嗎

3 年前

Penny660385

我也是寫這樣,錯在哪呢??

3 年前

halife0

who is it nearby?

2 年前

lzq1586

who between it?

4 年前

s00799999

Who is by it.

2 年前

daizyWang

between 是在两者之间,所以不行

4 年前

moebook

who by it不行吗?

4 年前

judy1126

whose side is it by

3 年前

PeterYung

"it besides who" 不可以嗎?

2 年前

luke.yeager

"Who is is next to?"

4 年前

Davidzdh

who is it next to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