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men."

翻译:我们是男人们。

4 年前

21 条评论


KVfJ4

为什么男人是men而不是man?求解答

2 年前

LEGObuilder008

men 是 复数

1 年前

LEGObuilder008

u

1 年前

fanleilei

我们是一群男人 意思也可以说得过去啊 怎么不对

4 年前

Jim.Hu

望例句有所改善

4 年前

NingchuanL

正确翻译是我们是男人

4 年前

--destiny

我翻译我们都是男人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Ol2h

我们都是男人-> We all are men.

3 年前

nongqingyou

我们都是男人不好吗?我们都是男人们多怪啊?!浪费我一颗心。

4 年前

MYQ888OTEN

上面说正确答案是“我们是男人们”

3 年前

_Haha

是阿

3 年前

L13C

翻译应该是:我们是男人。 吧?

4 年前

bo880016

我们是男人。

4 年前

D9cS

qqq

2 年前

I3341

为什么用are不用is

2 年前

JiayiLiu5

在这个网站里你翻译是不能有废话的

2 年前

57Zz

为什么men后面不用加s

1 年前

Yl05
Yl05

我们是男人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