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 boys eat an apple."

翻译:这些男孩们吃一个苹果。

0
4 年前

30 条评论


Ciny-gramen

这些男孩吃一个苹果?!! 我的语文老师要哭了。

16
回复4 年前

2277565852

嗯嗯,同感

2
回复4 年前

Liye45

数学老师已经哭了!!!

2
回复3 年前

Bobxu1

呵呵,我也是醉了,这语文水平,我去当吧

1
回复2 年前

cxc002967

這些男孩吃一個蘋果,也不對嗎。英語老師要打我了。

6
回复4 年前

320bley

它那个是boys 而不是boy 所以答案是男孩们。

0
回复3 年前

huozo

这些男孩吃一个苹果够吃吗。。

4
回复3 年前

xp_leo

男孩们吃一个苹果 也会报错吗

3
回复4 年前

clream

The 为特指

2
回复4 年前

320bley

The 没有翻译出来,The 是指:这,这个,这些。正确答案是:这些男孩们吃一个苹果

1
回复3 年前

theprettys

这群男孩吃一个苹果

3
回复3 年前

lovepuremilk

这就是男生瘦的秘诀?

4
回复3 年前

fk2333

默默点个赞

0
回复3 年前

ivy9708

英文本來就不像中文方便且多元 所以中文才難學嘛!

1
回复4 年前

jooey
jooey

中文几乎从来不这么说....不过想想也很怪....

1
回复4 年前

Katrina.ye

这些男孩吃一个苹果,为什么不对呢?

1
回复3 年前

320bley

那个是boys 是男孩们的意思

0
回复3 年前

Liye45

一人一口吗?

0
回复3 年前

lcaoyangl

我开始是想答“这些”的,但想想不对劲啊,怎么能这【些】男孩才吃【一个苹果】,机智的我回答“这个……”!!!这赖谁啊你们说?

1
回复3 年前

shuyili

这些男孩们吃一个苹果,太不合理了。boys是很多男孩 可它说一个苹果。无语

1
回复3 年前

eljie21

我也是

1
回复2 年前

txtName

我答的"这些男孩们吃了一个苹果"..我语体教..唉

0
回复4 年前

NingchuanL

哈哈,这里的中文翻译完全是机翻水平啊- -很头疼

1
回复4 年前

Helloenglish.

也是

1
回复4 年前

hiahu

这些男孩吃了一个苹果。就多了一个了,也算错!

0
回复3 年前

963142995

这男孩吃个苹果也错?

0
回复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boys是boy的复数,指男孩的数量多于一个。

0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