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en."

翻译:你们是男人。

4 年前

13 条评论


907549689

you不是你吗?这里怎么是你们?

4 年前

ruixuezfn

you 有二个意思是你和你们

4 年前

hanrayrd

坑爹啊!你和你们怎么分?

4 年前

NingchuanL

听着怎么都像man而不是men

4 年前

olievia

读音能给点力吗?!

4 年前

sakufa-lane

为什么man就不行呢

4 年前

JervisMHY

这里听到感觉明明是man

4 年前

wohoooooooo

you不是你的意思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Д`)

4 年前

sue0.

我明明听到的man!

4 年前

Lz03

你是男人為何錯?求解

3 年前

JimmyYeh

Men 是复数,所以翻译成你是男人们

3 年前

ET-Jam

man前面必須加一個定冠詞"a"

3 年前

ltlxxx

你是男人怎么说?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