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面包。"

翻译:I eat bread.

4 年前

30 条评论


SmileEnglish

为什么用eat 而不用eats

4 年前

yang604009438

第三人称单数才在动词后加s

4 年前

Katrina.ye

明白了,谢谢!

4 年前

3118086

i eat the bread 有错吗

4 年前

Aiideai

这里只说吃面包,并没有特指吃哪块面包,所以不用the

4 年前

ye3c

“我”在英语中要大写啊

4 年前

bangbangde

是英语太烂了么,我也是这样T^T

4 年前

yr_yx520

有,加the就变成我吃这些面包了

4 年前

llyazjy

开头要大写

4 年前

luoyan1977624

为什么我用I而不是I am?

4 年前

SmallChan

其實water 和 bread 都是不可數的,但和前面那題,the究竟怎樣用?

4 年前

Andy271991

eat是吃

2 年前

KKFusionKaran

一块面包 a piece/slice of bread 两块面包 two pieces/slices of bread

一条面包 a loaf of bread 两条面包 two loaves of bread

馒头 steamed bun / bread

热狗面包 hot dog bun, hot dog buns

羊角面包 croissant, croissants

法国面包 baguette

百吉卷 bagel, bagels


慢用哦 ~~

1 年前

1312565137

第三人称单数是指哪些

4 年前

KaihangEng

"he,"she"以及"it"。

4 年前

KaihangEng

对了,还有某人的名字也算。(只要不是多于一个人的话)

4 年前

nicholas-lu

明白了,谢谢

4 年前

wink-y

面包是不可数名词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你說得對,從來沒聽過「breads」。

4 年前

rj3k

I eat a bread. 加個 a 不行嗎?

4 年前

Catchfly

麵包是物質名詞,不可數。

3 年前

YunZhaoA

可不可以加a!!

4 年前

Catchfly

不行,麵包是物質名詞,不可數。

3 年前

140147_

为什么不能+ a

3 年前

dict.new

t的发音没有,是因为b而省了吗

3 年前

U31q1

加油

2 年前

ceVR3

I have bread 是我有麵包

2 年前

qq14600

I have bread 不对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