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her?"

翻译:这是她吗?

4 年前

18 条评论


Lan.7

这句话反过来是it is her。这是她的。为什么不能翻译为“是她的吗?”

4 年前

dcrocky

对比一下,会更明白。 1、 【I:我,主格】 【me:我,宾格】 【my:我的, this is my book 】 【mine:我的,the book is mine】 2、 【she:她,主格】 【her:她,宾格】 【her:她的, this is her book 】 【hers:她的,the book is hers】 注:her,一个词两种意思,容易混淆搞错

4 年前

qq1973288936

谢谢了

3 年前

1337556989

Her(她的、她)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应该接名词,而hers(她的)就不用,因为它是名词性物主代词,本身具有名词性,后面就不用加名词。原句中明明是her,不是hers,而且her后面没有名词,所以证明它的意思是“她(宾格)”。

4 年前

varigby
varigby

”是她的嗎?” = "Is it hers?"

1 年前

chang00

那是她吗。 也不行么?伤了

4 年前

bianwo

我也翻的那是她吗?感觉应该没问题

4 年前

IgorZhang1

那是她應該翻譯成 is that her

3 年前

jackzhuhua

可以的

4 年前

Shininged

晕,么和吗有区别么?

4 年前

jackzhuhua

哎,不规范吧,duo不聪明的

4 年前

FrancBobis

”是她?“ 错了吗?

4 年前

2013joanne

是她的吗 不行?

4 年前

Nug_zha

her本来就有“她的”的意思,为什么一定要翻译成“她”,不明白

4 年前

jackzhuhua

her后面不加名词或者名词词组的时候,her只能是宾格。除非是是 hers可以表示“她的”。 比如: -Whose book is this? -Hers. 详见 dcrocky的回复。

4 年前

xuefeng286326298

是不是她?

3 年前

LeaLiang

她的是hers her 只是宾语她 跟动词后面的她用her

2 年前

Ye1220

'is it her' doesn't make sense, it could either be 'is it she?' or 'it is her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