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is between you and me."

翻译:他在你跟我之间。

4 年前

12 条评论


SkyChung

「他在你跟我的中間」,一樣的意思…

4 年前

a88066695

三角关系?

4 年前

XxBEANxX

他在我们之间。 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FrancBobis

“他在我们 之间。” 你用了错误的单词。 他在你和我之间。

4 年前

FrancBobis

or maybe: you and me is we or us?

4 年前

Camille_cus

“他在我和你之间”不就把“我”和“你”对调了下么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对调的话,系统不清楚您是不是确实知道这两个词分别的意思。

3 年前

Frozen-Elsa

他在你和我之间,有错吗?

4 年前

FrancBobis

”他在你和我中间“

4 年前

FLIPPED.

他介于你和我之间 也错了

3 年前

MelodyMakers

我写的是他在我们俩之间,有错吗。。。

3 年前

J0Du1

between前面一定要有系动词吗?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