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吃三明治。"

翻译:The boys eat sandwiches.

4 年前

37 条评论


axsr

這些為什麼不能用this?

1 年前

zarboochi

复数男孩是不是应该用these

1 年前

eIsq2

我試了很多次都不能做到!

1 年前

jiawei0921

these boys也可以吧

4 年前

DLGLion

应该可以。

4 年前

icelandno1

不清楚,感觉these和boy+s都是复数,重复了吧。 希望有人解答。

4 年前

c23g2003

不重复,those后面跟复数词汇that后面是单数的

4 年前

NamiHulu

为什么三明治要加复数呢

4 年前

Whistler_YM

不然这些男孩吃同一块三明治吗OAO

4 年前

qq756625357

应该是因为如果是单数需加 the 或 a/an 比如These boys eat a sandwich 因为汉语没有标明"这"(the)和"一个"(a\an) 所以只能为复数

4 年前

1169142224

三明治不是是不可数名词吗,怎么还要加es

4 年前

walgen
walgen

是可数的。

3 年前

s00799999

我也是!

3 年前

enhhhhh

不可数名词是什么?还有同求。

4 年前

dcrocky

1、不可数名词:不可以用数量数出来的名词, 如:water水(一杯水,这不是水可数,杯子是容器,可以数,有几个杯子),

air空气等,

2、可数名词:可以用数量数出来的名词。 如:one/a sandwich(一块三明治),two sandwiches(两块三明治)。

one/an apple一个苹果,two apples两个苹果

4 年前

bangbangde

同问

4 年前

ZEAR_THINGS

eat 用不用加s?不是第三人称单数吗

4 年前

Whistler_YM

不对啦,不是这些男孩吗?所以是第三人称复数,不用s的

4 年前

ZEAR_THINGS

thx~

4 年前

yishouge

是不是第三人称的复数不用加s,单数时加s

4 年前

m783283777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a472885572

the boys have sandwiches也是可以的吧

4 年前

C9SZ2

那是有,他說吃

1 年前

JoanneMai

請問these boys為什麼不行,誰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3 年前

Sylvia892594

A 不是一個的意思

3 年前

MIAOXNY

三明治为什么加ES

3 年前

enhhhhh

为什么有的复数加s有的加es?

4 年前

walgen
walgen

一般, -th, -ch, -sh, -dge 后面加 es

3 年前

tingyu4bao

同问

3 年前

Whistler_YM

This boys eat sandwiches,This为什么算错?

4 年前

saxon67890

this 是这个

4 年前

Whistler_YM

QAQ原来如此,一直以为This有这个,这些的意思。。

4 年前

yoroxmod

哪里说了是复数的三明治

4 年前

NA3i

他們可以吃同一個呀

4 年前

yyakane

请问,在什么情况下加s,什么情况下加es,重做了几遍复数关卡也没研究出来,打算弄懂再去下一关卡,有人知道吗吗?

4 年前

walgen
walgen

看我上面写的回答

3 年前

FreedyF

請問「the sandwiches」為何不行?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