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对她。"

翻译:I am against her.

4 年前

17 条评论


zheniz

为什么 against要加am

4 年前

yumenokanata

against是介词

4 年前

Sun_lily

同问

4 年前

luke.yeager

"I oppose her."

4 年前

JaxiKing

用这个答案就不用加be动词了

3 年前

IBsc1

少了个必动词

2 年前

TinaTung

之前也是,到底什么时候加am(be动词),类似的已经错了3回了

1 年前

BoChi792915

介係詞前要加be動詞 一直聽到這個 但是要著麼分介系詞是哪些XDD

1 年前

616291477

I against her 可以吗

4 年前

Always_alone

错了 。。。我就挂在这了

4 年前

ssz_pantsu

我也挂在这

4 年前

wendezhao

me too

3 年前

YdbK

为什么 disagree不可以

4 年前

FUTA69NARI

disagree 意思上算是不同意

3 年前

jennyxux

yes that's ture

3 年前

newleaves

I confront her.错了吗

2 年前

KennethLaw4

I am disagree with her?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