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翻译:他们吃干净这些盘子。

4 年前

28 条评论


SkyChung

「他們吃光盤子的食物」比較好。 本來的翻譯聽起來像是「他們把盤子都吃掉了」

4 年前

ziwozhizhuo

我写的是他们吃了个精光

4 年前

InnoChinese

非常棒的翻译!

4 年前

fXv4

同上 这翻译太精妙了 可盘子去哪了

4 年前

InnoChinese

中文是表意(话题或主题)语言,非常强调语意。英文是主谓语言,靠主语及动词时态强调谁和谁(怎么)干的,什么时候干的。英文例句用一般现在时表达一些人(they)把什么什么东西吃eat得没有off了,而且是从这些人的盘子plates里吃的,非常强调they和eat的时间与状态,不是一个人,不是一分钟前,也不是半小时后。中文则会强调东西被吃没了,光了,无论换成碗或锅,都没有了;你我他如果来晚了请接受这个现实,没的吃了,强调这个意思。

4 年前

xiangwentian

翻译判断太不智能了,一句话表达稍微有所不同,不应该算错误。

4 年前

wos.zhang

日常翻译可以意译,学习还是严谨些好,但也不排除真有好答案被误判,那就报错呗

3 年前

yanboying

他们吃光了盘子里的东西。多加了一个“子”就不对?

4 年前

jqq
jqq

他们把这些盘子吃空了。应该也对吧

4 年前

934671405

呜呜呜,打错了个字,就打我错!

4 年前

yemaier

他們吃光盤子上的食物…對的

4 年前

qlife

吃光了盘子也对?

4 年前

fridy5

加了个了,就错了

4 年前

yumire

因为时态错了

3 年前

UncleJonas

他们吃光了这些盘子

4 年前

PengTaiHua

超怪異的

4 年前

bmslk425

盘子是什么味道的呢 -.-

4 年前

ziling0

多了个了字都错,什么嘛

4 年前

YellowChildren

吃个给我看看

4 年前

StephyAdler

他们吃光了盘子不行啊。。。

4 年前

lostwinder

吃个盘子给我看看= =

4 年前

gnn918

他们把这些盘子吃干净了,怎么错了??

4 年前

baizhishu

嘎嘣脆╮(╯▽╰)╭

3 年前

swallows0

他们吃光了这些盘子不对吗?

3 年前

bart.wu

他们吃完盘子里的东西。顶我

3 年前

adriantucker

To say "They eat off the plates" does not imply they eat everything clean (leaving no food on the plates). A better translation would be “他们用盘子吃”

3 年前

jessicayao99

我就多加了个“了”——“他们吃光了这些盘子”。这都不对啊……汗……

3 年前

zyflying

他们吃光了盘子里的东西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