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boy."

翻译:这是一个男孩。

4 年前

26 条评论


Jacky_Tan

为什么不是he is a boy?而是 it is a boy.? it 应该是物体和动物的代指

4 年前

margaret_huang

就我所知,在指未知的人、物時,在英文中是可以(會?) 用 it

4 年前

Anna_woqu

表示不确定。

4 年前

wos.zhang

应为他可能说的是一条狗

3 年前

xinbala

人在不知道性别的情况下用it.比如刚出生的baby

4 年前

tantanking

。。。正确答案“这是一个男孩”,那“那是一个男孩”难道不可以?

4 年前

jaysig91
jaysig91

因为“那是一个男孩” = That is a boy.

3 年前

Yangyangxinq

在敲门,你却不知道是谁的时候也可以用 it

4 年前

jianjian-hao

我翻译的:它是男孩。居然对了,怎么能用it呢

4 年前

likyuan.

我还以为用了拟人啊神马的。。

4 年前

997680463

这里的It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还可以翻译成这呢?It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求解答

4 年前

yunzsj

它是个男孩。。。

4 年前

detele

发音没问题吗?连读吗?

4 年前

Lupin0z

他是一个男孩不行么

4 年前

ladycui

为啥 那是一个男孩 就不对呢

4 年前

942596035

为什么是“这是一个男孩”?

4 年前

QQ971174091

这应该是个问句

4 年前

CharmingPeng

不应该是this is a boy

4 年前

wuyi108

为什么男的不行。。。。

4 年前

qwnyb

我觉得“It ”应该译成“它”或“这”应有前提的:前提就是动物的宝宝孩子们。

4 年前

keai0807

是个男孩。

4 年前

gen520

也许这里的“男孩”所指的不是人。

4 年前

535016276

应该是问别人的吧,没加问号?

3 年前

HildaKwan2

“這個是一個男孩?”不對?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