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n open question."

翻译:它是一个开放的问题。

4 年前

11 条评论


JovianLi

这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

4 年前

InnoChinese

未决,尚未,未解决。反过来记, 未决问题的英文是 open question.

4 年前

JovianLi

我刚查了一下,在维基说,在科学和数学领域,指悬而未决的问题,通常这些问题都有明确的表述,比如费马大定理,庞加莱猜想等。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大部分结果,等同于open-ended question,指没有明确答案的。

4 年前

InnoChinese

是的,的确两个意思都有。就看上下文了。

4 年前

HuyaKaer

A theory?

1 年前

q20050714

不查字典,真的不知道啥叫open question

4 年前

Anne6395010_2048
Anne6395010_2048

從字面上來看, "open question" 是 "開的問題"。不過, 蝦米是 "開的問題" 啊~

1 年前

airkraken

少了个"一"字就算错.

4 年前

ZanRobin

这是一个开放性问题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這是個公開的問題

4 年前

HuyaKaer

话说我不知道开放的在中文是什么问题,因为我好像没用过这个句子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