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cheese and apples."

翻译:我们有芝士和苹果。

4 年前

21 条评论


BladeSnow

cheese翻译成奶酪不行吗?

4 年前

qiuuu

可以啊

4 年前

ChunCheYan

我們有些乳酪和些蘋果 可以嗎?

4 年前

jonijcj

cheese 芝士,奶酪

4 年前

MOMOYE23

吃……

4 年前

Amber-Lei

have 可以翻译成吃

4 年前

Yingyingxy

吃不行吗

4 年前

552446261

吃啊

4 年前

heyanke1

apple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wmznv

为什么要用复数?

4 年前

wujun980

我们吃起司和苹果不行啊

4 年前

ww785272223

我翻译个土司又咋个嘛

4 年前

czhace

你别说四川话就好

4 年前

DS_yueyu

你是中国人???

2 年前

westlifejyj

不是说加s的是一个以上吗?我说一些苹果,和答案写的不一样?

4 年前

ujhygg

一些要加some

3 年前

Freja519

cheese 是不可数名词吗?为什么不加S

3 年前

smoze-

为什么cheese 不加s呢

3 年前

LooSiewHoo

我答的答案与你们的相同, 为什么打錯? 請检查, 謝谢!

3 年前

a6m8c

我有起司跟蘋果,這答案不行嗎?

3 年前

tcmsupahot

Cheese翻译成奶酪不对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