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吃米饭。"

翻译:They eat rice.

4 年前

8 条评论


Ecole0

这个eat rice怎么一下加S复数一下又不加

4 年前

eieqyoo

要第三人称单数,单数

4 年前

MeowLuna520

句型為現在式單純的:主詞(S)+動詞(v)+受詞(O)。主詞:他們They是第三人稱複數。因此,動詞不加s,用eat。

4 年前

MeowLuna520

不加are。因為ㄧ句子只會有ㄧ動詞,而且本句是現在簡單式,所以不存在有be動詞跟ㄧ般動詞(V)共用狀況。be動詞配上ㄧ般動詞清 情況有2。1.現在進行式:be動詞+V-ing(are eating,正在吃)。2.過去式:be動詞+V-pp(are ate,已經吃)。

4 年前

babyzying

they已经是复数 所以后面不用加?

4 年前

pezreal

一下s一下又不s 我都快s

3 年前

cloverly

They are eating rice也可以吧。不行吗?

2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They are eating rice 应该是「他们吃米饭。」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