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your daughter's name?"

翻译:你的女儿的名字是什么?

May 6, 2014

10 条评论


Tigercheck

你女儿叫什么名字?

July 25, 2014

pipi888

[你女兒是什麼名字] 這樣不對嗎

August 30, 2015

hxin9099

你女儿的名字叫什么符合中文说法,为何算错。

May 6, 2014

Webb465356

你女儿的名字是什么?

April 1, 2016

.hero

繁體字與簡體字之解答相同何來錯???.......??????

November 15, 2014

YehSam

你女兒是什麼名字 ? 也對吧 !?

March 14, 2016

ou646585693

解释有问题什么复数,'s 是‘的'意思

October 23, 2014

hochyepoh

"哪是"在里

May 24, 2016

baby463649

“你的女儿是什么名字的”不对吗?

August 15, 2016

zJdl9

你的女兒是什麼名字? 不行

October 25,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