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Your generation wears hats."

翻译:你那代人戴帽子。

4 年前

18 条评论


tantanking

你们一代人戴帽子。我觉得不该错。

4 年前

shirley804

我也觉得不算错。

4 年前

Frozen-Elsa

我只加了一个这,就对了

4 年前

Frozen-Elsa

正确答案好别扭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真拗口

4 年前

liuzhengguo

wears?

4 年前

leaveocean

你們的世代戴帽子

3 年前

tracy880229

为什么是wears

3 年前

luke.yeager

“你的代人戴帽子”为什么不算呢?

4 年前

WeiDeTaiwan

你的代人? What does that mean?

4 年前

jake.lin

“你的这代人”或者“你的那代人”

4 年前

InnoChinese

Hi there, 代 is always used as 一代 or 一代人 when it means generation.

4 年前

luke.yeager

Thanks for your answers!

4 年前

keefs

你們那代人戴帽子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你们这代人戴着帽子“,2014年5月21日汇报。

4 年前

Mystic01

你的年代戴帽子

4 年前

xtaamdjmh

your generation wears hats

3 年前

WesleyQian

你的时代戴着帽子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