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pays the boy."

翻译:她付款给这男孩。

4 年前

28 条评论


SCAforDLG

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是“她替这个男孩付钱”还是“她付钱给这个男孩”。

4 年前

sunnyshineee

是“她付钱给这个男孩”

3 年前

Gundozi

I call you. I pay you.

2 年前

JimmyZhang9813

为什么不能说 她为那个男孩付款

4 年前

S.Chx
S.Chx

"pay somebody" 意思是付钱给某人,"pay for somebody" 意思是给/帮某人付钱,有点像请客的感觉。

3 年前

KevinYTL

关键就在pay for sb.和pay sb.

3 年前

sunnyshineee

因为她不是买东西给他,帮他付钱而是给他现金。若如你说因该是She pays for the boy.

3 年前

John-Zheng

“她给这个男孩支付"竟然判错……

4 年前

sunnyshineee

给这个男孩支付是 pays for the boy

3 年前

a503404876

我还以为是play the boy. .

3 年前

liyikuan

我也是

3 年前

J.Franchomme
J.Franchomme

她付钱给他!

1 年前

lotus9527

两个答案不一样,到底是哪个

4 年前

0919x

给男孩付款不应该是"pay for"么

4 年前

MNtf1
MNtf1

题目是付款给那男孩

2 年前

7dBJ

男的在賣…

2 年前

zhonghua2014

怎么感觉少了个连接词一样

4 年前

Ryan258

需要连词吗

4 年前

zlyzegg

我我多加了个" ' "竟然盼错

4 年前

GzXS

已經更正,我打"個"系統有讀到

3 年前

xzzm00

我的 她付这个男孩钱 竟然错了

4 年前

JeromeFreud

她付了那个男孩怎么了 我就加了一个了 靠

3 年前

buqile
buqile

she pays to the boy

3 年前

buqile
buqile

she pays to the boy呢

3 年前

tangoist99

我打"她给钱给这男孩。"也被判错,席吧!

3 年前

recreati0n

男孩不容易

3 年前

NakaRes

她幫男孩付錢 不行???

2 年前

hdnQ1

請問 the的用法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