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翻译:你好吗?

May 7, 2014

45 条评论


S.R.Sa

翻译成 你好么?不知是否合适,希望讨论

May 9, 2014

WeiDeTaiwan

可以的,完全合適。

May 12, 2014

Yuzhou_zhang

么 吗貌似系统认为是不一样的词。

August 7, 2014

qiaoxuepeng

我也写的你好么

August 20, 2014

oUwS

当然可以

August 10, 2015

197deshengao

滑稽君

February 2, 2017

iisM4

可以

February 16, 2016

Pluto_fy

明明打的和答案一样,,为什么说我错。。。。

October 16, 2014

wangyongqian

how are you如果不带问号的话是问候语吧 带问号的还是第一次碰到

May 7, 2014

Eugene_Leng

标准是带问号的,也是问候的意思

July 31, 2014

zzx952245407

啊!你好么就不对么?

August 12, 2014

FrancBobis

么=saying how, what, why.

吗=asking question.

August 16, 2014

My.belief

你还好吗 为什么不对

July 31, 2014

Eugene_Leng

通常How are you是指的两个人见面,礼貌性的问候,类似汉语的“你吃了吗?” 而“你还好吗”带有一层别人出了事情,你去关心的意思,比较适合意义成“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July 31, 2014

LeeroyDing

你还好吗是 Are you ok

February 7, 2017

FrancBobis

你怎么样?

July 31, 2014

wl970930

你好啊!,错了

August 2, 2014

liuxinhan

how are you

August 4, 2014

louiseok6651277

翻译成 最近怎样?不行吗?

August 6, 2014

little.TingYin

没打问号就错了么

August 28, 2014

15881156974

我翻译的:你怎么样,也对啦,呵呵

October 18, 2014

260403811

怎么是你们,为什么单词连起来,就变成,你好吗?。真的快要疯了

March 18, 2015

Carl.Zhang90

固定用法,比如中国人说你吃了吗?并不是打算要请客的意思。

April 19, 2016

260403811

单词一个个翻译,怎么是你。为何成句子就是你好吗

March 21, 2015

liyuan1130

可以翻译为“你好啊”吗?

March 24, 2015

LIYONG1996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May 21, 2015

n84141286

我答案翻譯成"你最近還好嗎?" 這樣是不是意思差太遠了?

May 28, 2015

willson1985

怎么不是你好啊?我晕…

April 28, 2016

joke-w

为什么是你们好吗而不是你好吗

May 7, 2016

O70d2

Okay

May 22, 2016

O70d2

可以吧!

May 22, 2016

TanKeZhi

答案选择里 没有 你 只有 你们 ??

July 6, 2016

I3341

为什么要加are

August 25, 2016

I3341

单词翻译出来是你好,是,你怎么连起来就是你好吗?

August 25, 2016

BOB173084187

我用h o w a r e y o u也给我算对,哈哈哈

September 7, 2016

Adolf0608

你们在哪里用的。是学校吗

September 16, 2016

Adolf0608

mdzz

September 16, 2016

superstig123

选项坑人啊

December 18, 2016

ZGGA

你們好?

February 14, 2017

xiaoyang609017

hju

June 12, 2017

DoctorWho01

Are there different ways to say "How are you?", like in English "What's up?", "What are you doing?" and so on?

September 24, 2017

Di.Bei.Yu.666...

就是你好吗的意思

September 26, 2017

7nRj4

ok

December 20, 2017

Wenxu5

我错了五翻译后才知道

January 10, 2018

LDMA314

How are you? = 你好么? How are you? = 你好麼? How are you? = 你们好吗? How are you? = 你们好麼? How are you? = 你们好么? How are you? = 你怎吗样? How are you? = 你怎麼样? How are you? = 你怎么样?

February 8,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