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翻译:你好吗?

4 年前

45 条评论


S.R.Sa

翻译成 你好么?不知是否合适,希望讨论

4 年前

WeiDeTaiwan

可以的,完全合適。

4 年前

Yuzhou_zhang

么 吗貌似系统认为是不一样的词。

4 年前

qiaoxuepeng

我也写的你好么

4 年前

oUwS

当然可以

3 年前

197deshengao

滑稽君

1 年前

iisM4

可以

2 年前

Pluto_fy

明明打的和答案一样,,为什么说我错。。。。

4 年前

wangyongqian

how are you如果不带问号的话是问候语吧 带问号的还是第一次碰到

4 年前

Eugene_Leng

标准是带问号的,也是问候的意思

4 年前

zzx952245407

啊!你好么就不对么?

4 年前

FrancBobis

么=saying how, what, why.

吗=asking question.

4 年前

My.belief

你还好吗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Eugene_Leng

通常How are you是指的两个人见面,礼貌性的问候,类似汉语的“你吃了吗?” 而“你还好吗”带有一层别人出了事情,你去关心的意思,比较适合意义成“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4 年前

LeeroyDing
LeeroyDing

你还好吗是 Are you ok

1 年前

FrancBobis

你怎么样?

4 年前

wl970930

你好啊!,错了

4 年前

liuxinhan

how are you

4 年前

louiseok6651277

翻译成 最近怎样?不行吗?

4 年前

little.TingYin

没打问号就错了么

4 年前

15881156974

我翻译的:你怎么样,也对啦,呵呵

4 年前

260403811

怎么是你们,为什么单词连起来,就变成,你好吗?。真的快要疯了

3 年前

Carl.Zhang90

固定用法,比如中国人说你吃了吗?并不是打算要请客的意思。

2 年前

260403811

单词一个个翻译,怎么是你。为何成句子就是你好吗

3 年前

liyuan1130

可以翻译为“你好啊”吗?

3 年前

LIYONG1996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3 年前

n84141286

我答案翻譯成"你最近還好嗎?" 這樣是不是意思差太遠了?

3 年前

willson1985

怎么不是你好啊?我晕…

2 年前

joke-w

为什么是你们好吗而不是你好吗

2 年前

O70d2

Okay

2 年前

O70d2

可以吧!

2 年前

TanKeZhi

答案选择里 没有 你 只有 你们 ??

2 年前

I3341

为什么要加are

2 年前

I3341

单词翻译出来是你好,是,你怎么连起来就是你好吗?

2 年前

BOB173084187

我用h o w a r e y o u也给我算对,哈哈哈

2 年前

Adolf0608

你们在哪里用的。是学校吗

2 年前

Adolf0608

mdzz

2 年前

superstig123

选项坑人啊

1 年前

ZGGA

你們好?

1 年前

xiaoyang609017

hju

1 年前

DoctorWho01
DoctorWho01

Are there different ways to say "How are you?", like in English "What's up?", "What are you doing?" and so on?

1 年前

Di.Bei.Yu.666...

就是你好吗的意思

1 年前

7nRj4

ok

10 个月前

Wenxu5

我错了五翻译后才知道

10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How are you? = 你好么? How are you? = 你好麼? How are you? = 你们好吗? How are you? = 你们好麼? How are you? = 你们好么? How are you? = 你怎吗样? How are you? = 你怎麼样? How are you? = 你怎么样?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