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man"

翻译:一个女人

4 年前

26 条评论


MartaSilli

一个女人

4 年前

thangitg

ddf

2 年前

Lei999699

谢谢

2 年前

eydlnjq

我是一個女孩

3 年前

zhuangyin8

蠢蛋

2 年前

panyanfeng

yes 一个女人

2 年前

jiang515320

一二三向前走

2 年前

34590

为甚我听到是读音A,写过后念的又是音e?

4 年前

1459789954

因为机器说话就这样的。习惯就好了。

4 年前

dtHW2

你们用要翻墙吗

2 年前

kevinlin830

好簡單哦!

3 年前

zhengzhouling

A 代表什么意思

3 年前

eydlnjq

Am

2 年前

40425lres

A代表一個

1 年前

jianbifyg

我明明记得是,I am a woman

4 年前

yucongcong51

这不是一个句子。

4 年前

neo4j

这是短语

4 年前

CYM5

一名女士

4 年前

wyx20080213

正确

4 年前

651395372

用an不能吗

4 年前

40425lres

在一個字的前面有a,e,i,o,u,就要加an
譬如:an apple

1 年前

wyx20080213

4 年前

1459789954

不能

4 年前

Bartendererer

元音音素开头才用an

4 年前

meiyan913

一名女士

4 年前

wyx20080213

你对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