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drinks water."

翻译:她喝水。

4 年前

35 条评论


BAIQIANWEN

She drink water ?是第三人称加s 吗?

4 年前

lqdsj

她喝水与她在喝水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就像大家说的,这是个时态的问题,在课程的这个部分,介绍的是英语中的一般现在时。关于一般现在时的使用贴士,请移步这里,看语法讲解D部分。我也抄一份过来这边,方便Android用户不切浏览器查看^_^:

D. 一般现在时态

此时态只能运用在以下情况:

  1. 有规律性的习惯
    例 1 :他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 = He eats an apple every morning.
    例 2 :我玩足球。 = I play football.

  2. 事实或一般规律
    例 1 :猫喜欢牛奶。 = Cats like milk.
    例 2 :冰融化成水。 = Ice melts into water.

  3. 将来近期被确定好的事件
    例 1 :校车八点钟离开。 = The school bus leaves at eight.
    例 2 :明天早晨几点开始上课? = When does the class begin tomorrow morning?

  4. 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只限于非延续性动词)
    例 1 :他现在就需要帮助! = He needs help right now! ≠ He is needing help right now. (误)
    例 2 :他有书在他手里。 = He has books in his hands. ≠ He is having books in his hands. (误)

3 年前

363939503

他在喝水是现在进行时,加ing

4 年前

sejingbing

she drinks water , she is drinking water 时态问题

4 年前

ShanksTheDuck

她在喝水通常用 She is drinking water ......應該吧

4 年前

qingy248

但是理解的意思一样啊

4 年前

my.gold.orange.

一个是一般时一个是进行时态

4 年前

Leo731313

She drinks water. She is drinking water. 时态不同,一个是一般现在时,一个时现在进行时。

4 年前

johanhilary

她在喝水是用现在进行时,题目是一般现在时

3 年前

rqiao6

water不是不可数吗 drink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johanhilary

动词加s不是决定于名词,要看主语(人称)

3 年前

liaizhong

同问

4 年前

ginery

为什么water 前 不用加the?

4 年前

SherryTo

飲同喝有甚麼分別啊?!

4 年前

4ku..

普通话口语是喝,没人说饮了这一杯,粤语里可能有这习惯。不是说不对,但是很别扭,12亿人都在说喝,1亿人说饮那就是不对的。

4 年前

suyelee

因为这个软件不是人工智能,它主攻外语其实它汉语不咋地。

4 年前

qq1-

不是the water?

4 年前

kuk.

为什么drinks要加s?

4 年前

FrancBobis

因为“他,她,它,等等……”是第三人称 (动词加s)

4 年前

ying0432

学习了 谢谢

4 年前

death198944

学习了

4 年前

xiaomeng210

他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792197138

She drinks water中drink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bread_milk

drink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mei2-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gavulee

第三人称动词加s吗

4 年前

aqiqisara

如果录音有开始就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4 年前

HHHHHH1_

为什么我每次念都不对。明明我就是按照句子念的

4 年前

dzkuro

water

4 年前

CienLiu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fYkH1

好高深啊

3 年前

chuyifufu

好“等车了

3 年前

WeilipKho

I, you, we, they 不用加 s 例子: I eat, you eat, we eat, they eat

He, she, it 和名字 要加 s 例子: he eats, she eats, it eats, 小明 eats

3 年前

YouqunPeng

(⊙o⊙)哦垦路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