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eats."

翻译:这个女孩吃。

4 年前

13 条评论


490514117

什么时候用eat什么时候用eats

4 年前

Gyf.hk

看人称 单复数

4 年前

RuanCharles

我翻译“那个女孩吃“居然错了!

4 年前

yunzsj

加。号

4 年前

yunzsj

没有看到前一个为“the boy eats"吗

4 年前

RuanCharles

如何知道the是表示“那”的意思还是“这”?

4 年前

yunzsj

应该要从整句来判断吧!共勉

4 年前

FonderWare

這女孩在吃東西。

4 年前

eVsY1

这个女孩在吃 ,,也错了

4 年前

Ouberon

那個女孩吃了?不對

4 年前

s2090944

那個女孩吃

4 年前

SGdAk

进行式?

4 年前

weiyichen2011

一定要回答那个女孩子才行,回答女孩是错的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