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is my age."

翻译:他和我同岁。

4 年前

19 条评论


stephenhw

他和我年龄相仿。。这样翻译更符合中国人习惯

4 年前

Laing9212

He is my age, not more similar?

3 年前

EricAmanda4

我和她同岁

2 年前

vamchen

"我和他同歲。"

3 个月前

SkyChung

「他跟我年齡一樣」一樣的意思...

4 年前

liuleilove1314

听读音为is my age

4 年前

AngryBoy_

他跟我一个年龄,错了。>_<|||

4 年前

leex9900

他和我差不多大 应该也对

4 年前

Xxdw100

字面意思是 他是我的年龄

3 年前

yincuicui1199

唉。同上。

3 年前

lesangel99

翻译为“他和我年纪相当”是错的?

3 年前

nnnaaan

"他的年龄和我一样大" 错了个大(╯‵□′)╯︵┻━┻

3 年前

iorisky

我和他同岁。。。。错

3 年前

cirenhendiao

能不能出点教语法的内容,小白表示学这些很多时候不懂语法跟提示乱用老是错啊,例如之前is和are老是乱用,of、for也不知何时该用…… in后面何时要加the……

3 年前

chenxin999

他是我的年纪应该可以。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