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翻译:这些男孩们的狗喝水。

4 年前

20 条评论


quxiaofeng
quxiaofeng

"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也对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不對,你的答案是單數的「The boy's...」,中翻英成:「這男孩子的......」。正確的答案要求複數的限定詞。

4 年前

quxiaofeng
quxiaofeng

我回答的是听写,读音确实是一样的。而且系统也判定正确,虽然这种正确应该是系统的失误。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嗯,如果是聽寫的話,讀音應該一樣。你說得對。

4 年前

zxzhuanyong

我也这样认为

3 年前

liqiang3285

为什么不是drinks water

4 年前

roaerwang

這些男孩們的狗們喝水

4 年前

summer-rainbow

我也觉得boys'前应该用these 但如果是特指用the 是不是也可以啊

4 年前

Ciny-gramen

应该翻译成 这男孩的狗狗们喝水吧?!

4 年前

enhhhhh

是这些男孩不信自己去看一下。

4 年前

comeonboy111

我也这么认为

4 年前

lucktao156

这些男孩子们的狗狗喝水,错了。。。

4 年前

MuDongyang

可爱的女孩子。

3 年前

man721

中文能不能狗狗们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20011005

男孩“的"狗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这些男孩们的狗在喝水为什么不正确?

4 年前

westlifejyj

有人听快的一遍就写对的没,有时候我要听三遍才写的对-_-|||

4 年前

Satoshi_Jek

为什么我听的dogs有点像jokes的音?听错了?

2 年前

dalytal

我英译中:男孩们的这些狗喝水。哪里错了。男孩复数,狗复数,drink没有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