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 I are different."

翻译:你和我是不同的。

4 年前

8 条评论


q20050714

记得当年老师说,英语是you and i,汉语一般说我和你,顺序因习惯而不同

4 年前

WeiDeTaiwan

我怕有人会搞错。。。中翻英时,所以我设为第二解答。

4 年前

Royenbwm

据说(代表以下尚无证实)

西方人说话都会把他人放在自己前面以示尊重,所以我和你英文为 “You and I”

我和我朋友跳舞跳累了 => My friend and I got tired of dancing.

顺带一提,"我"的英文 "I",不管在句中句首,都要大写。

2 年前

PenkZhou

你和我不一样

4 年前

ldmay

你和我是有区别的,错了

3 年前

PaoQ2

我们俩不一样,有啥问题?

2 年前

ZJZ91

不一样的和不相同的不是一个意思吗? 怎么会错呢

1 年前

zhendlg

请问意思是“你跟我是不一样的” 还是“你和我是特殊的、不同于其他的?”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