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writeshimabook."

翻译:她写给他一本书。

4 年前

25 条评论


Rebeccav5

写了本书和写一本书有什么区别吗?

4 年前

Suddenly.

“写了”强调的是已经发生的,应该是用的过去时才对啊(。ì _ í。)

4 年前

wudy772

同错

3 年前

xyf0508

中文识别不准确啊,很多意思一样,但必须按标答来

4 年前

tantanking

个人感觉这儿的听写读得不合适,a 在句子中间也总是读成/ei/

4 年前

Q3bB

她给他写了本书。跟官方译本是两个意思?

4 年前

woodhyg

写了有已经完成了的意思

4 年前

MiaoHe1

一本和本在这个语境中都应该可以

4 年前

787613745

原书的作者是她还是他?

3 年前

521124

写了一本书和写一本书的区别在哪里?!!!

3 年前

Cissy783136

写了一本书,和写一本书有什么区别?怎么分呢!

3 年前

wos.zhang

区别很大。写了一本书,表示已经发生的事情。,但是这一章是现在时(也不是现在进行时)。包括吃了,做了,拿了,等等。不要拿直白的中文去翻译英文,要想一下它表达的意思

3 年前

Cissy783136

明白了,谢谢!

3 年前

CianCian1

英文很重要!加油吧!

11 个月前

5FmfJ7Ti

她寫一本書給他

4 个月前

taylor.12

写了一本书 不行啊!!????

4 年前

Maxwang3

上面许多人都回答了,写了这个应该是完成时

4 年前

ives.

吹口气都能过的,

4 年前

wos.zhang

重点是大声说出来,吹口气有什么意义,练口语用流利说

3 年前

FeiWang19

我也用着流利说

2 年前

FTi_Shelly

write sb sth?

4 年前

gogoplay

写了本书? 很厚的书吗?

2 年前

mulinmuke

她为他写了一本书。 错了。。。

4 年前

niedyy

写了是完成时

4 年前

ives.

这个语音好搞笑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