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pt for the beer"

翻译:除了这个啤酒

4 年前

21 条评论


394999148

为什么要加for

4 年前

awpnewton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juewen

兩者意思一樣用法不同,except for是指你要表示的事情前後本質不同,except代表本質相同

2 年前

Ace365

本质指的是?

2 年前

rtTs2

前后本质指的是?

2 年前

bdxjgk82662973

除了因为这杯啤酒……为何不对?

4 年前

Tacyin

哪有因为哇

4 年前

Austinehung

題目出得很奇怪

2 年前

EunWong

这些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atrbbghter

为什么是“这个啤酒”而不是“这支啤酒”?

4 年前

J.Franchomme
J.Franchomme

当心! DUOLINGO AUDIO错了 ! (https://translate.google.fr/?hl=fr#en/zh-CN/beer%0Abear)

  • Beer = 啤酒 [biii-èr]

  • Bear = 熊 [bé-èr]

1 年前

ziwozhizhuo

the beer 特指吗,还是指一类? 除了啤酒以外 这样翻译对吗?

4 年前

Ffak

我居然翻译成:期待啤酒。忘光词汇。

4 年前

cyuA2

除了这杯啤酒?有问题吗?

3 年前

Gienr

这杯啤酒为什么不行。。

3 年前

cuteman0725

除了這杯啤酒....不行?

3 年前

Zhuoran_Li

为什么要用这个啤酒?

3 年前

YangLong

对啤酒除外

3 年前

Sherwin862919

除了这份啤酒不行吗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