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plays in June."

翻译:她在六月玩。

4 年前

12 条评论


quxiaofeng
quxiaofeng

“她在六月玩”很不自然。

更自然的是,她六月要出去玩。

上面这句自然但不精确,要是精确一点就应该是“她六月玩”或者“她六月份玩”

已报告

4 年前

shuang1994516

不,那个在是对映in的吧?

4 年前

wq214508

"她在6月玩",错了,晕了

4 年前

Laing9212

“plays”——The word plays has performance, in the English word play, play with meaning, so not only is playing so simple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我之前有問過貢獻者,他們說系統現在不能認識阿拉伯數字。

4 年前

GladysWang1

真的好...

3 年前

Alice635241

我是寫"她在六月份玩樂"也不正確....是因為多一個樂嗎.....

4 年前

nico-hi

没听懂这句话什么意思,随便蒙了个she plays in jun 竟然算对了,还提醒我别打错别字,好贴心啊

3 年前

zeroback

Jun也是六月的意思,但首字母大写。

3 年前

kurimu96

she plays in June,这个in说的像on一样

3 年前

redghost13

我听成了 she plays and you,哈哈哈

2 年前

kevenwang

我写了“她在六月玩耍”,是对的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