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drinks milk?"

翻译:谁喝牛奶?

4 年前

21 条评论


tanqiao

谁喝了牛奶?

4 年前

JohnnyHE000

谁喝了和谁喝完全两个意思了,一个是完成,一个还没开始

4 年前

wulintao

不对,我也这样写

4 年前

FLIPPED.

对啊 我觉得应该可以 这也太死了吧

4 年前

mjlmjlmjl

我也这样想的

4 年前

Ffak

时态问题

4 年前

EunWong

为什么是drinks

4 年前

Whistler_YM

谁在喝牛奶?→不对?

4 年前

diff

谁喝了牛奶?应该也可以吧?

4 年前

ZanRobin

谁喝奶

4 年前

pepcochou

谁要喝牛奶?

4 年前

LEUNGYEEKI

為什麼不用whose

3 年前

tbwei0

whose意思是“谁的”

2 年前

eric6735

有點傻眼@@

3 年前

fszT

為什麼不用+is who is , 英文新手 誰可以指教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这个问句的意思是“谁平时是喝牛奶的?”

3 年前

dicky828

請問為什麼drink+s?必定假定是第三身單數嗎?

3 年前

EmiliaRem

谁喝的牛奶? 多个“的”都不行。。。。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加了"的"就变成 好像有个空牛奶瓶 你在问谁把奶喝了?

1 年前

uriko19

谁去喝牛奶?居然不对??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