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裤子是橙色的。"

翻译:Her pants are orange.

4 年前

31 条评论


tantanking

Her trousers are orange. 不应该错啊。。。?

4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Trousers' is British English

3 年前

8v8R31dP

trousers 絕對沒錯 pants 是複合名詞 因為它有兩條褲腿 所以動詞應該是 is

8 个月前

liuzonghang

为什么不是is

4 年前

Royenbwm

因为裤子是 “成对名字(Pair Nouns)”,两条裤管组成,所以就算是一件裤子(a pair of pants),pants 也是当复数,后面跟着的动词就要跟着当复数动词,所以这题的翻译要接 are。

常见的成对名词还有 glasses(眼镜)、scissors(剪刀)、trouser(长裤)、jeans(牛仔裤)、panties(小裤裤) 等等…

2 年前

YellowChildren

因为裤子是两条腿

4 年前

gWr1

我的理解是 pants 前面没有限定词来说明是一条的话 就当是复数 所以用are 不知道对不对

3 年前

Dancen.You

是的

3 年前

acp4qSpN

有二个腳啊

1 年前

langjivs

用She 不行吗?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The correct is 'Her' because it refers to possesion

3 年前

Royenbwm

因为裤子是 “成对名字(Pair Nouns)”,两条裤管组成,所以就算是一件裤子(a pair of pants),pants 也是当复数,后面跟着的动词就要跟着当复数动词,所以这题的翻译要接 are。

常见的成对名词还有 glasses(眼镜)、scissors(剪刀)、trouser(长裤)、jeans(牛仔裤)、panties(小裤裤) 等等…

2 年前

ChowHak

不恶搞…真是因为两条腿才用are吗?

4 年前

sjt029

是的

4 年前

MNtf1
MNtf1

英文就是爱恶搞

2 年前

LaoXuesheng

难道他所有的裤子都是橙色的?

4 年前

xzycan

为什么不是is ?求解?有人?

4 年前

Dantellin

因为裤子只有复数

4 年前

wxwyblg

如果我的裤子只有一只裤腿是橘色的能用is么= =

3 年前

Arwen_Zhang

不能。。。。。

3 年前

allentang6365

没s 就用 is 有s 就用are

3 年前

YellowChildren

因为裤子是两条腿哦

4 年前

asktaoing

裤子是特例应该算复数

4 年前

yixiaoo7

他们说的是所有right答案

3 年前

HuiTianL

好吧,记住了,裤子两条腿,是复数

3 年前

yym.

为何不能用she?

3 年前

Yue366624

She = 她 Her = 她"的"

2 年前

hing910270

为什么要用复数?一个人还能穿很多裤子在身上,还是她家的裤子都是橙色的??

3 年前

Ring754232

为什么不用an?orange是原因开头啊?!求大神。

2 年前

ryan154817

Ok

2 年前

angelyik1

哈哈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