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答案。"

翻译:I have an answer.

4 年前

10 条评论


shizuka94

请问大神“do”该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不要用 我回答i do have an answer

3 年前

mkgee

I do have an answer. 这样说是一个强调句,翻译过来就是:我“的确”有个答案。或者:我“确实”有个答案。

1 年前

liaokai

加do通常用来否定动词,比如,我有一只笔,i have a pen,我没有一支笔, I don't have a pen. 我爱他 I love him,我不爱他, i don't love him.

3 年前

liaokai

说清楚一点,就是用 do not形式一起来否定后面的动词,你不能说I have not an answer,或I have not a pen。这就错了

3 年前

lianghansheng007

为啥我就过不去

4 年前

Albert_ck

I get an answer可以吗

3 年前

DiegoLu1

明明是對的

3 年前

2n0t
2n0t

为什么是an ,不是a

3 年前

ExtraZhangsgum

如果a 后面的单词开头读音为元音就要改为an,一般单词开头为a,e,i,o,u的都是元音开头(有特殊情况如“unite”并不是元音开头) 元音开头的单词如果前面加上冠词the,冠词读音要变成“di”而不是“the”

2 年前

zLmk1

不能I have a answer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