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个苹果。"

翻译:She has an apple.

4 年前

19 条评论


Maixzoo

第三人称用has

4 年前

lowgrokchi

She has an Apple

1 年前

VQEK1

如果是她有兩顆蘋果呢?? She has two apple 這樣嗎?

4 年前

binbin...

She has two apples.

4 年前

jkwzd2

是apples

2 年前

942596035

为什么是an而不是a?

4 年前

WeijiatChe

(A)pple,(O)range, 凡事有 a,e,i,o,u 的英文字母都是 用 an , an apple ,an orange.

2 年前

470014894

apple是元音

4 年前

taowenhui5

因为an加在辅音开头的单词前

4 年前

play187596

因為是在母音的前面

4 年前

Amy562841740

因为a 是元音好像,所有这类型的都是an 比如orange 也是用an

3 年前

skyhui1

因為a e i o u

1 年前

UGro1

have和has要怎么用?

3 年前

ThatOneKidJosh

Number 3 would technically be correct because "possesses" has the same meaning as "has".

3 年前

EvelynLim1

为什么有些用have有些就用has

3 年前

AnniZhang1

第三人称单数就用has,he she it都是三单

5 个月前

leo0691

Who can make a friend with me?

2 年前

Chrisandrui

第三人称单数必须加 s

1 年前

qwxm3

第三人称是用ha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