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aretheyat?"

翻译:他们在哪里?

4 年前

15 条评论


506042315

at 可以不要吗?

4 年前

FrancBobis

他们在哪儿,他们在哪,他们在哪里

4 年前

gasolin

“他們在哪裡”

4 年前

helly0316

at 该怎么理解,怎么感觉多余了是。

4 年前

whGZ

不懂at

4 年前

tfqyzj

我回答“他们在哪个地方”,答案说错误,回复是“他们在哪里”

4 年前

perfectday

at什么意思?

4 年前

Mausun

我要如何理解这个“at”呢?求讲解

4 年前

Nimeng-Amy

At 就是在一个地方, For example, They are at the park 意思是他们在公园

1 年前

oVPi

Where=at what place

3 年前

wfongcn

at 求解释

2 年前

1592663911

怎么没有大神来解释at呀

2 年前

STELLAS.Q

为什么加at呢?

1 年前

Nimeng-Amy

At means at a place↣在一个地方!

1 年前

Nimeng-Amy

At 在一个地方,就是要更具体的地方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