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苹果。"

翻译:You eat apples.

4 年前

14 条评论


ali_hzj

想不明白为啥上复数 >_<

4 年前

D0707

you eat the apple也可以吧

4 年前

Xiaoyuhk

為什麼要加上複數?

4 年前

stecchetto
stecchettoPlus

不需要,"You eat an apple"也可以。可是这个句子可能是复数课业里的所以他们想让你用复数来回答。

4 年前

asktaoing

you eat apples

4 年前

chaojilajiao

为什么那个apple要加个s呢

4 年前

SIQIANHE

复数的规则名词Apple加s

1 个月前

yxy_128

这个apple为啥还加s又不是一些苹果

4 年前

tlgqksxy

you eat an apples 不對嗎?

3 年前

cdviolin

不应该加s

3 年前

MIAOXNY

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Hanz3333
Hanz3333

When we see a Chinese letter, why do we recognize it is singular or plural nouns?

2 年前

chendongta

duolingo,请你给我们做个回答,我有点搞不懂为什么要加负数。i'm angry

1 年前

chendongta

你吃苹果的习题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