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男孩们吃三明治。"

翻译:Boys eat sandwiches.

4 年前

37 条评论


NikoLu_TW

Boys have sandwiches. 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stecchetto
stecchettoPlus

可能有,可是eat比较清楚因为have也可能是"有"的意思。用have就要看上下文来分别:

I have a sandwich for lunch. (我午饭吃三明治。)

I have a sandwich in my bag. (我袋里有三明治。)

4 年前

TheJunjie

对。'have' 有 ‘有’ 和 ‘吃’ 的意思。

4 年前

fruitminccm

原本也覺得「have」是「擁有」搜尋了一下,原來也能做「吃」的意思,比方說「have lunch」就是「吃午餐」意思,分享給您參考。

2 年前

kin_kwan

eat和have都有『吃』的意思。區分在:eat多用於食物,例如He eat apples (他吃蘋果) 和Do not eat the food (不要吃這些食物) 。have多用於早餐、午餐、下午餐、晚餐等,例如It is time to have lunch (是時候吃午餐了)和We have breakfast everyday (我們每天都吃早餐)

1 年前

Ryan258

标记“所有”正确的翻译

4 年前

19960717

明明就是男孩们有三明治嘛

3 年前

997537836
<pre>我也觉得 不知怎么搞的 </pre>
4 年前

NZAN

没有,have 是“有”的意思

4 年前

1187109678

the sandwiches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xuchli

同问

4 年前

gf32048262

到底哪些單字字尾要+es?哪些單字字尾+s?搞不懂!

3 年前

kin_kwan

一般情況用s;字未為o,s,x,ch,sh加es;字未是y而前面是輔音將y轉成ies;字未是y而前面是元音 (a e i o u) 則加s。

1 年前

JY.5

thanks

2 个月前

1125226376

Have 跟吃有什么关系

4 年前

Lacarige

怎么区分加s和es

3 年前

shushu1203

怎么题好像都逆向思维呢!

4 年前

huijuanhua

Boys have sandwiches 男孩们有三明治,我觉得这种翻译比较正确

2 年前

loveTiffany03

have為什麼有吃的意思

1 年前

lanjue321

sandwich为什么加es啊

3 年前

dalytal

s z x ch sh 结尾的加es

2 年前

le.bagel.7

eat 吃/has 有

1 年前

baicaifeng

如果用have 不就是有 而不是吃 所以这个有错误

4 年前

jj0114

為什麼上面的答案和我們可以輸入的東西每一題都不同

3 年前

Hanson1230

boys have sandwiches我认为应该翻译为这些男孩有三明治,如果用have,应该是 The boys have eaten sandwiches.

3 年前

G9Ce1

"o"也是加es

2 年前

ShanksTheDuck

a sandwich 單數型有錯嗎 合吃一個嘛

4 年前

Maura.Chen

为什么boy们吃三明治不能用eats

4 年前

dcrocky

1、第三人称单数做主语,动词用单数: he + has/is, she + has/is, it + has/is, 这个…/那个… +has/is,

2、非第三人称单数做主语,动词用复数: I +am/have, you +are/have, We +are/have, they+ are/have, 这些…/那些…+ are/have,

4 年前

787613745

为什么要加a

3 年前

1737656409

因为是复数

4 年前

qij

就是

4 年前

offline_hx

为什么sandwich要加s?

3 年前

bq1Q

这里又没说是复数

3 年前

lhbkys

Children eat sandwiches竟然不对

2 年前

RaymondHO3

有就要吃?

3 年前

1063961053

have 没有吃的意思吧 是有的意思

3 年前